Shing Vv bolg~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 一生最大之喜喜-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一直想給人最特別的
我找了好久好久
於是這個小物本來要送大家的但真的太貴囉~預算有限!!
所以只能擺在婚禮宴會接待桌上囉!!

將將...."m &m 客製化巧克力"


當時收到扭蛋時竟然破了!!
好著急唷~~於是趕快請賣家再補一個給我!!
還好來得及!!
這是其中一款
我自己先把婚紗側拍的照片編輯縮圖又去背改成黑白色系
然後再請網路上賣家代購!
下面會介紹賣家
另一張圖~
透過袋子拍的
所以霧霧的

另外二款是選字 或可以自己打字
"Thank you!"
"Vv & Lin Wedding"


訂婚那天擺在喜糖和謝卡桌上
現在還有一包捨不得吃哩^^
因為真的不便宜~

我進場小物準備一百份巧克力球
但還是發不夠!!
巧克力球~網路上購得~
但這個禮物竟然被拿來整新人的利器
真是太不小心了我!!
巧克力當場被姊妹和老師們拿來活用
一生就一次被整好吧
還好有卡到!!@@"嚇死了!

玫瑰花是餐廳準備了32支

再來是一些小娃娃和餐具
是活動上用的...都是網路上購得!

主要介紹的"客製化 m&m 巧克力"
yahoo賣家: 美國八卦小報
可以先去 m&m 的官網查尋喔!
http://www.mymms.com/noFlash.aspx
我好喜歡去官網看
但很可惜也不能寄到台灣!
這方面的問題~我有用英文書信mail到官網站的客服
結果他們真的有回覆給我!!
告訴我可以幫我送達台灣
但不保證不會受損~錢還是要先匯款!!
所以我放棄了!
只好請代購幫忙訂購!
也是第一次請人代購國外的產品!
還好這位賣家很好~有留skype 平日有問題可以留話問他
他都會回應喔!!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