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 一生最大之喜喜-中橋體驗篇♥

我1/9文訂
中橋安排11/7安排體驗日
通常都安排主婚人及新人來體驗

當天的試範麻豆
那天還有雞尾酒會....
體驗活動從戶外到室內全程表演
這是第二次進場的表演!!!大家拿小紙條貼在新郎身上

 感謝你們大家來與我們體驗....

老哥當時拿CUE 我的牌子超討喜!!



我們也來個CUE 我吧!

高架的法式甜點試吃....
後來我們有加桌所以都改用高架的!!太感謝協理了!!
這整個fu就是不一样喔!

體驗日的婚企會一桌一桌介紹打招呼~不過我的婚企不是這位啦!!


真的很感謝父母給我完美的婚禮
從小到大就是我最愛頂嘴
但你們都還是很疼我!!
或許是我太有自己的主見吧!
所以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雙方靜下來時,雖然口氣都會不好
因為我就是出了名的"嘴硬"
但仍感受到我們是愛彼此的!!
家人就是有這樣的"大肚量"
我愛你們~謝謝老爸和老媽!
給我從小到大無悔的付出與教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