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 一生最大之喜喜-餐廳♥

餐廳在婚禮上是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我是百年結婚怕有結婚,所以餐廳很怕難訂到!
所以當時+0家一算出日子...
我就開始到處看飯店和餐廳
最後父母覺定在中橋
我本來就很愛中橋
但由於他們的價位偏高,我不太敢直接表明我想在這辦
後來媽媽決定的那一刻時,感覺自己在做夢一樣哩!
我還感動在哭哩~~因為真的很開心可以在那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那裡太美了,太有氣氛了!
同事也有推薦這家還帶我父母去參加活動!

在洽談中協理還準備甜點兒

完完全全收買了我們的心
當然父母也去參考了很多家飯店
像"長榮   雅園   女兒紅   永豐棧    HOTELONE亞緻...等"

也因為中橋在交流道下來中港路男方來台中比較方便
在中僑有婚企免費為我們安排婚禮的流程和主持
菜色上都可以談
我們預定"紅玫瑰廳" 最多是33桌
這間的特色是有LED燈光的地  還有升降梯

我在婚禮前也問好人數留好同事  朋友的位子桌
但老爸的同事突然來太多人結果爆桌囉!!
這裡的新娘化妝室也超大間備還很美唷!
裡面都有新娘專屬的廁所
中橋真的很貼心
幫我 準備活動之外連道具都會幫我們用好!
像影片可以選擇要"成長MV" 或是"想對父母說的話MV" 或是"親友祝福"
後來我選擇"親友祝福"<覺得很特別  請來三五好友一起錄的感覺  太棒了!>
還有"猜我小時候是哪位"活動看板也是他們會幫我們準備的唷!超貼心的!!
就連活動上想唱的歌曲MV他們都會準備。
所以總結是選餐廳要注意什麼?
  1. 交通位子,方便貴賓好停車,外地貴賓來好下交流道。
  2. 價位在能付擔的範圍內才是最佳選擇,不要為了選高檔餐廳反而失血(主要原因是要看來賓的素質夠不夠COVER你的花費)
  3. 菜色與網路的評價,其實可以去婚禮討論的網站尋問
  4. 飯店的服務與主待及設備是否有符合個人想要表現的需求。
  5. 桌數最好在確定要來的人再多1/3的人數,避免爆桌或訂太多桌的問題
  6. 飯店在主桌上的剩菜是否會協助打包給主婚人,因為當天一定很忙,通常長輩們也沒有什麼時間吃
  7. 多餘的桌數要如何處理?如:一年內可再回餐廳使用"同樣的菜色"等問題,避免事後餐廳違約都要先談好,Vv當時爆桌了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8. 素食桌是否有提供素食套餐,萬一吃素的人只有幾位就可以尋問是否有這樣的服務,Vv當時有一桌素食桌,Vv的大學老師想和同學坐同一桌剛好老師又吃全素,餐廳有安排素食的套餐,套餐餐廳協理有說不會是隨便用的都是高檔素食,讓Vve很放心!
  9. 愛喝酒的朋友有很多了話,最好跟餐廳協議酒和飲料無限量供應
  10. 餐廳是否有試菜的服務,在中橋不僅有試菜服務還有體驗的服務。<請看之後有中橋體驗篇>
以上是Vv簡單的說明,若要補充的請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