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 一生最大之喜喜-外拍婚紗♥

拍婚紗最重要的是風格和張數
我當初想海邊和教堂
但因為路線關係只能選一種
只好海邊放棄教堂了!!

外拍前與婚紗公司攝影師就是要努力的談自己想要拍什麼!!
我都覺得我花了錢
應該是婚紗公司要替我們想決策說.....
可能我對拍婚紗沒有很多的期待吧!!
我比較愛拍婚紗過程中的感覺...
談完之後再挑選適合的婚紗!!

於是
我挑了好幾次的婚紗
就是想挑出自己適合
在挑婚紗過程...婚紗的小妹最辛苦
拿來拿去的且禮服都超重的
真是辛苦囉!!
在和攝影師溝通路線之外
Vv因為想和竉物合拍
所以有跟攝影師要求帶狗狗外還要帶朋友幫我側拍
攝影是有答應~真的感謝他!
朋友要自己開車和他拿相機拍時朋友不能拍~以上是攝影大哥的要求!!
我和+0都選擇拍拍是免費的景點!
主要是拍汽車旅館以後如果不流行了
拿出來會覺得很"復古"
還是自然的風情是我想走的原素


2010.9.17 是Vv外拍婚紗的日子
我在講話被偷拍了!

老公也在化妝中~帥喔!

化完妝我在試禮服了!!結果因想偷看>"<

老公試好裝了呀!棒棒糖上身喔!!
換好了第一套外拍禮服要開始用頭毛了!!

要出發囉~大家都說有像"季芹"@@

來到第一個景點"熊都巴洛克"
五權西路旁的「熊都巴洛克」,強調以巴洛克式風格,加入迎賓廣場、中庭石雕噴泉及圓頂建築設計,吸引許多購屋人的目光。

真的很感謝你們幫我側拍很多照片!

豔陽下擺pose
接下來到苗栗在7-11休息換裝


攝影師怎這麼像乞丐
第二個景點來到情人谷
攝景師還請助理幫我們找了"ㄨ婆芋"












第三個景點來到飛牛牧場外圍
我在化妝中



我的吉弟也換上紳士裝囉!!超可愛的啦!!

攝影師還拿了我的相機幫大家合拍!

這站在馬路上我有點擔心
這裡很多新人都會來
因為免門票又是個美麗的地方

來到通宵海邊

風真的超級大!!
晚上回棚拍
晚上棚拍選了性感的禮

超愛這件的
媽媽一看到就一直指定要這件喔!

無敵的性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