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 台中-新社賞櫻花♥

新社2萬棵櫻花 爭豔



【陳世河╱台中報導】春寒乍暖,來台中山城地區賞櫻花正是時候。新社區2萬多棵櫻花樹綻放,讓賞花民眾看得如痴如醉,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東勢林場櫻花爭奇鬥豔,好不熱鬧;第一屆新社櫻木花道櫻花季昨開鑼,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布,以後每年2月第2個周六,為新社「櫻木花道櫻花季」,希望跟「新社花海節」一樣響亮,未來將全力爭取世界花博來新社舉辦。
昨早新社地區就湧進大批賞櫻民眾,許多民眾見到盛開的櫻花,驚嘆之餘,紛拿起相機捕捉櫻花之美,也有民眾在櫻花樹下寫生、野餐,享受輕鬆的櫻花假期;從豐原來參加櫻花季並賞櫻的民眾翁秀繡說:「新社櫻花很漂亮,來這裡看櫻花不用花錢,感覺也很棒。」
新社區公所主祕林淑惠表示:「新社賞櫻重點區,在區公所周遭的興社街及興中街農委會種苗場附近。」新社的山櫻花、八重櫻及富士櫻,種植約2萬棵,是大台中櫻花最多、最漂亮的,這裡的櫻花不輸阿里山。


老公突然說我們去賞櫻花要不要?
哈~我最愛出去踏青了!!當然要啊~
二話不說...
出發前家人覺得開車才不會冷...但他不要!!
結果騎著野狼到山路一半....竟然破輪!!
這是和他出來玩第二次破輪...
第一次是未婚前和他去瑞里賞螢....那時還母親節....印象超深刻....
我們就被困在山上只好夜宿瑞里!!!@@"
還好這次新社離家不遠....且山路走個...不知多久....就有店面了!!
總之...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
真的有不虛此行喔!!
看到了嗎?滿山滿谷喔!!^^這是在新社往中與新村的路邊就有囉!!


我用暴光拍的^^桃紅變成粉色系


在新社公所有一些....但攤販有點"定位"擺在櫻花下叫人怎麼拍>"<
只好在空曠處拍了!!


風景太美了~我只好感快補妝....不然畫面就不美麗啦!!^^
結果老公就趁機狂拍>"<是怎樣啦>"<




這帽兒是聖誕節抽到董千金的禮物喔!!"俏"可愛滴!!!謝謝~


哇爬到第二和三中間~真的很茂密的櫻花耶!!超美!彷彿就在日本了!!


這犬兒不轉過去跟另一頭的家人們拍照~一直要跑來跟我搶鏡頭!!俏可愛^^


老公就眼鏡一直黑~紫外線很強喔!!
完了我防晒沒有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