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 一生最大之喜喜-試穿婚紗♥

我的包套內容下次再補po~
要回家翻翻資料...應該是沒有仍了吧^^""
總之先來介紹我所穿過的 ...
以我這種個性不挑個二.三次是不過癮的

 這套是在Lisa Bella試禮服  給我試穿的^^一穿就愛上了^^
窄版(魚尾)長裙 (充份表現S型曲線)
不太適合有baby的準新娘, so 這款禮服一般在挑選時較受身材限制但選對身型的搭配絕對有畫龍點睛效果!!


接下來是去"柏林"試穿的^^
雖然沒有品牌^^但白色這件真的超可愛

      

接下來的都覺得還好~

     

 這件也...so..so...有些禮服的裙尾會脫線....店員都會說沒有關係看不到!!
問題是...花了這麼多錢去穿脫線的禮服我真的辦不到^^

      



看到最後.....就是Lisa啦^^
柏林的好就是電子檔全給~^^~
 挑選該注意哪些細節?
1.注意婚紗禮服的折舊度 
2.婚紗禮服上面珠珠亮片有沒有掉很多 
3.婚紗禮服
兩邊的車縫線,如車縫針孔越多,可能婚紗禮服已經修改過很多次,也可能代表很多新娘子穿過
4.翻婚紗禮服內的襯底,是否有很髒或破洞 
5.整個婚紗版型是否適合自己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