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 一生最大之喜喜-挑選婚紗品牌♥

人生中結婚重大的事
莫過於挑婚紗
當時我看了很多網站和討論
本以"電子檔全給"的素求出發
所以先參觀了"婚紗工作室"
以下先給大家參考我有去登門拜訪的婚紗工作室

後來長輩希望我去比較有規模的婚紗公司
擔心工作室的禮服選擇沒有這麼多或是禮服較舊
上網查了一下工作室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但唯一看到網友說因工作室人手不多
所以往往都要先預約時間去才不會等太久
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婚紗公司生意好了話
也是要等最好也是要預約時間的^^

周圍的朋友都有跟我推薦婚紗公司
時尚品牌La sposa的婚紗真的試穿後很讓人心動
於是我開始看了一些婚紗公司

其他的婚紗公司我就沒有多去看看了!因為都大同小異~
在下訂Lisa Bella 時是因為剛好我的婚禮辦的地點和婚紗公司有相關股東
會穿到有品牌價格又合理的婚紗禮服
當然我來來回回跟婚紗公司溝通很多遍^^
中間也想放棄..中間找了小姑和妹婿還有小白陪我談
Lisa Bella 的執董真的很好~了解客戶需求又想為我服務!
所以應我的要求留住了我!
當然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因為婚紗業實在太競爭....價格和禮服都會是每位客戶很care的事
同事花了一大筆錢在同一個股東和其他人合夥的公司下訂
但發現我在股東自己的公司穿到了同一款的禮服..
婚紗公司懷疑我透露價格~但同事的姊姊之前也是在股東那家拍的他早就知那的價位和總店的會有差異是在於禮服上的不同!

總之好死不死那套禮服實在太美了~陪我去挑禮服的媽媽也超推那件!
本來我預約不到那件拍照用的禮服~因為有人已預訂了!
但後來因為預訂的人說可以先讓給我拍~
結果好死不死那次同事也陪我去挑~
就造成了誤會了!!是蠻難過的~

不過不論如何...和婚紗公司要談好比較重要!
一定要做好功課!!
後來看到作品我蠻滿意的^^
之後再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包套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