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 一生最大之喜喜-戒指♥

這篇文章早該在我決定要結婚時就該寫的....一直拖到現在!!
太忙了啦^^

總之在知道日子確定要嫁給他的時刻
我就在幻想著自己想要的婚禮
我想不是每個女生都這麼愛幻想的啦!^^
可能我是巨蟹座的關係...

首先就是開始挑選兩人的定情物鑽戒
當然有些人可能是男生先買好再送給女生
但我家那口子就覺得他選的怕我會不喜歡堅持要我自己去選!!>"<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有驚喜的感覺!!

不管怎樣他先帶我去一家跟小姑一樣店買的地方....
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家在網店評價不錯!!服務很好!!最重要的事一定要先預約喔!^^
因為服務店員只有二位~所以一次只能服務二組客人!!
金時代


接下來我也買了一對對鑽送給老公!!
是我自行去挑選的!^^因為想要送他驚喜!!
我看了很多家百貨公司...新光...sogo....中友...
最後找了價位符合又有達到我想追求的"八心八箭"的素求
我買的是類似下面這對戒,當時還請店員幫我換中間的鑽^^
換成都是"八心八箭"的喔!男戒/ 女戒都有12分以上
當時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所以又有優惠^^
價格是我可以付擔的^^且我覺得是值得的事!!
當然麟送我的在重要的場合再拿出來^^才是件有義意的事^^
引雅
說實在的戒指只是紀念性的物品
不完全是代表著對方對你/妳的愛
所以...如果對方付擔不起...就不要要求對方喔^^
結婚要很多溝通..才不會失了兩人相愛的義意了!
對方要體貼你保護你照顧你才來得比較實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