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Vv bolg~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 彩妝-假日約會看電影快速化妝 ♥

等等要和00去看二輪片"愛"
我要趕快來化妝囉~


首先先戴隱形眼鏡
嬌生的日拋放大片
先上一 層菁華液確保妝"服貼"
BIOTHERM 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再來就是底妝
去韓國時買的 G&M  B.B霜
眉毛對一個人來 說很重要!!
選用INTEGRATE  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

醬醬完成有精神的韓式粗眉
再來眼睛也是重點喔~
HEROINE 的睫毛夾 

要按顏色淡到深畫
A: 眉頭往眉中畫
B: 眉毛1/4處往眉尾方向畫
C: 從眉峰往眉尾方向描繪較細的線條

再來是畫睫毛
MAYBELLINE  "LONG" 魔塑長睫毛膏
先用1號刷頭
白纖膜管超延長的力纖維 
接著使用力一頭
2號黑纖膜管
完全包覆睫毛可24小時持久
有變長嗎??
我的睫毛超短的~~看樣子效果很好喔!!
不過筆電的畫素不太好>"<

艾杜紗甜心蜜頰彩
我用了比較自然的色系"OR1"
但我覺得還是太深了!!

再來是最後定妝的部份
SKIN 蜜粉定妝

唇蜜也很重要~

LANCOME "JUICY"  17
是朋友送的我很少在擦唇類的東西
因為吃東西時一定會吃下肚
只有冬天才有護唇膏擦一擦
平日上班都會忘了有這些唇類的東京存在!^^"

整個妝大概草草的畫好啦~
電影院暗暗的~
看感人的出來又會哭花 ~
所以不用太多妝點....


髮型抓了兩側捲一捲綁成公主頭!

就醬出門約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lk to me